Bondex博汇:市场不断演变欧元维持疲弱

  周四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10年期基准国债收益率触及2011年以来的高水平3.12%,同时两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高位2.598%,同样为数年高位,周四收盘这两个国债收益率分别处在这些水平位的紧下方。美股表现疲弱,再度限制美元/日元上涨。

  中美双方正开启又一轮贸易谈判,同时据路透,中国商务部称将对美国进口的部分产品征收互惠关税,并暂停对美国进口的水果和猪肉实施关税优惠。5月1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出探索中兴通讯禁令的补救措施,后称特朗普希望显着增加对华农产品出口。

  全球贸易方面,不只是中美贸易成为市场焦点,欧盟、日本也对美国掀起的贸易纷争亮剑,据日本放送协会(NHK)周四称,日本政府正在做最后的安排,以正式通知世界贸易组织(WTO)该国准备对美国的关税措施进行报复。欧盟委员会发布一项法律,预计截至6月20日,可能对28亿欧元(33亿美元)美国商品对等征收25%的关税。从总的形势来看,更利于中国拿下中美谈判的更多砝码。

  技术分析

  XAU/USD

  时间:DH

  今天是本周最后的一个交易日,黄金在本周的走势中盘中下探至1284附近受到更大级别上升趋势线的支撑后,连续两天在下方1297至1284区间盘整,建议大家观望汇价是否突破趋势线后可等回踩继续做空。

  本期汇评就是这些,更多内容可详见公司官网,祝大家交易顺利、生活愉快!

  2018-05-1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