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美元分析:英镑上涨存两大“不安因素” 短线依旧看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5月21日),英镑/美元扩大跌势,现逼近1.34整数关。早盘美元指数续刷5个月新高,最高触及93.88。在美元指数持续走强的情况下,FXStreet首席外汇分析师 Valeria Bednarik撰文表示,英镑后续依旧看空!

  (英镑/美元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英镑/美元持续承压,目前交投于近5个月低位附近。英镑疲软主要有以下两点原因:

  1、投资者对欧盟-英国脱欧谈判的后续前景的担心,目前脱欧谈判进展的并不顺利,过渡性协议何时能够达成仍未可知,且英国是否能够摆脱硬脱欧还有待观察。除此之外,爱尔兰的边界问题也使得脱欧进程变得更为不顺。

  2、英国央行已经暂缓了加息的步伐,由于英国通胀降温,以及脱欧等带来的不确定性等,英国央行5月利率决议维稳,不过投资者目前预计英国央行将于8月份加息。

  技术面来看,英镑/美元日线图显示,20日MA加速均线朝南运动,尽管动能指标暂时没有明显的方向,但是RSI继续指向超卖区域。4小时图显示,汇价保持中性或者温和看跌的观点,技术指标温和朝南运动,RSI续跌暗示汇价短线依旧看跌。

  支撑水平:1.3450 1.3410 1.3370

  阻力水平:1.3490 1.3520 1.3570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