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岸人民币官方收盘价报6.3888 较上一日收盘跌128点

摘要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价报6.3888,较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跌128点,较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跌156点。

  金融界网站5月21日讯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价报6.3888,较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跌128点,较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跌156点。

  市场人士指出,中美两国就双边经贸磋商发表联合声明,或令美国经济增长略偏乐观,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可能继续升温,短期内美元指数仍有反弹动力,对包括人民币在内的主要非美货币形成一定压力。

  上周,在美元强势上涨的背景下人民币总体走势偏软。上周五在岸人民币兑美元16:30收盘报6.3760,较上一交易日跌89点,全周累计跌409点;23:30收报6.3767,较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下跌122个基点,全周累计下跌416点。

关键词阅读: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 在岸人民币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