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desk:千万当心 比特币技术面正在欺骗你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Coindesk周一(5月21日)撰文称,比特币从8500美元反弹,不过成交量并不理想。

  比特币上周四(5月17日)收于关键技术位置下方,预示向下突破,不过周五跌势意外在7925处止住。

  随后比特币在周末反弹逾500美元,重新回到50日移动均线上方。

  (比特币4小时图 来源Coindesk)

  从4小时图上看,比特币出现头肩底,表明短期反转看多。从9990的回撤已经结束,为走向9000打开大门。

  (比特币日图 来源Coindesk)

  从日图上看,昨日K线收于周六十字线高点8468上方,同样预示短期反转看多。

  由此可见,比特币本周非常有可能重返9000美元。不过考虑到成交量,就不那么乐观了。

  如果成交量比较低,反弹可能会是一个诱多的陷阱。

  根据CoinMarketCap数据,所有平台的比特币总交易量低于50亿美元,为4月11日以来最低水平。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