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吊颈线”后还能飙吗?美银美林一文揭晓答案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近期美债收益率重拾涨势,带动美元继续飙升,周一美元一度攻克94.00大关,不过美指日线收出“吊颈线”。

  (美元指数日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针对10年期美债收益率的技术前景表现,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撰文进行简要分析。

  该行指出,美债收益率在突破3%大关后,成为近期美元涨势的关键推动因素。

  美银美林表示,预计美债收益率进一步升至3.45%,将带动美元继续上涨。

  几周前强调的旗型图形暗示了自1月突破头肩形态颈线水平以来,收益率上升趋势重启。目标指向3.45%。第三小浪的目标指向3.33%,而通常趋于发生的扩展波浪可能会导致更高的水平,比如4%。

  美银美林表示,在美债收益率进一步上涨的道路上,我们预计200月均线3.254%以及小型波浪III所指目标3.33%是需要了解的战术性水平。

  北京时间5月22日09:44,美元指数报93.57。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