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stone:日本首相强调日央行的管理政策是适宜的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昨日发表讲话指出,预计日本央行将继续努力以实现物价稳定目标,同时强调,日本央行的政策管理方向是适宜的。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称,政府和日本央行重申决心坚持2013年达成的对抗通缩的联合声明。

  同意政府经济委员会有关日本央行正在适度指引政策的观点。

  上月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曾表示,日本货币政策必须维持宽松,直到通胀达到2%的目标,“央行必须将超级宽松政策维持一段时间。

  日本央行退出超宽松货币政策的最大障碍就是通胀迟迟不及预期。按照黑田的说法,日本经济表现非常好,物价稳步攀升,但剔除生鲜食品的通胀指标依然徘徊在1%,远不及央行目标,如果进一步剔除能源,核心通胀指标甚至只有0.5%左右。

  技术分析:

  USDJPY:

  美日昨日先扬后抑,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触及111.40一线承压下行,最终K线报收上影线小阳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震荡指标偏下,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触及前阻力略有反复,今日上方关注111.20-40一线阻力,突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4H昨日失守111.20一线转入震荡格局,目前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略有收窄,短线震荡偏多。

  2、小时图昨日下破111.00一线偏空,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基本走平,短线震荡偏空。

  3、日线震荡调整,4H震荡偏多,小时图空头占优,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111.40,111.90,112.40,今日下方支撑110.50,110.00,109.50.

  USDCHF:

  美瑞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1.0024一线承压下行,最终K线报收上影线小阳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下,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回落至前支撑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0.9940-5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触及MA20一线空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2、小时图昨日触及MA55一线空头增强,目前短期均线发散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空头占优。

  3、日线震荡调整,4H、1H震荡偏空,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1.0020,1.0070,1.0120,今日下方支撑0.9910,0.9860,0.9810.

  2018-05-2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