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通胀报告听证会在即 镑/美短线继续承压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5月22日)亚盘,英镑/美元震荡交投于1.34关口上方附近。周一,汇价最低下探至1.3390,为2018年来新低,随后收复部分跌势。

  (英镑/美元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分析师认为,英镑/美元下行压力依旧存在,不过汇价也存在反弹的可能性。周二,新一轮的英国脱欧研判即将展开,如果谈判传递出积极信息的话,那么英镑将迎来反弹的机会。不过,爱尔兰边界问题以及谈判不利都将使得英镑再度开启下跌趋势。

  此外,周二还将举行英国通胀报告听证会,预计,整体通胀将稳定在2.5%水平,核心通胀或自2.3%小幅下滑至2.2%,听证会将于北京时间17:00开始。

  FXStreet首席分析师 Valeria Bednarik表示,短线英镑/美元倾向下行,4小时图显示,动能指标处于消极区域中,RSI目前交投于34水平附近,这也限制了汇价的反弹势头。

  支撑水平:1.3390 1.3355 1.3320

  阻力水平:1.3445 1.3490 1.3520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