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技术分析:OPEC欲增产油价涨势暂停 关注晚间EIA库存数据!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5月23日),美国原油盘中小幅反弹,隔夜公布的美国API原油库存下降但是降幅不及预期,油价盘中震荡上行。晚间,投资者将迎来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若EIA库存下降,那么美国原油将很有可能会升破73美元整数关。

  (美国原油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由于美国对伊朗和委内瑞拉将实施制裁,中东地区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升温,在OPEC减产取得卓越成效的背景下,油价大涨。而中美贸易战担忧情绪缓和也有助于大宗商品价格。

  技术面解析:

  日线级别显示,MACD上行动能暂停,RSI温和回落,不过整体仍交投于超买区域下方附近,随着上行云云层的进一步走高,预计油价还存在进一步上涨的空间。

  4小时图显示,MACD下行动能温和走强,NACD在零轴上方死叉,暗示油价短线可能会继续承压,这将限制油价的反弹幅度,隔夜油价下跌因OPEC称考虑提高原油产量。

  日内观点:温和看涨

  周内观点:看涨

  关键阻力:72.55、72.90、73.75

  关键支撑:71.80、71.15、70.26

  北京时间8:51,美国原油报72.12美元/桶。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