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Wit:澳纽回撤机不可失黄金低位不甘坠落

  美元指数昨日午后于93.30止跌反弹,早间重返93.70高位,震荡格局明显,中期突破方向尚不明确。受美元反弹影响,非美货币兑美元汇率出现较大回调走势,欧美汇率重返1.18下方;镑美汇率重归1.34低位;澳美汇率回撤至0.7550;纽美汇率再度测试0.6910支撑。此外,黄金价格止跌反弹走势不断明确,下行风险在不断减小。

  特金会出现变数,避险商品有望崛起。

  BBC、美联社等多家外媒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22日称,他与金正恩的历史性会晤有可能被推迟。BBC称,特朗普是在接待到访的韩国总统文在寅时做出这一表态。

  中兴事件再度变脸,又是“套路”。

  周二,特朗普在白宫表示,美国政府尚未与中国政府就中兴事宜达成任何协议。他表示,对中兴执行禁令也将损害美国企业利益。他预想可能会要求中兴支付高达13亿美元的罚款并且更换管理层,成立新董事会,并采取“非常、非常严格的安全规定”。特朗普还预想中兴未来将从美国采购很大比例的部件和设备。

  特朗普指出对于上周中美华盛顿谈判并不满意,并称这是与中国政府达成最终协议的第一步,希望接下来的贸易谈判快速进行。

  【今日主要交易品种及策略】

  澳元兑美元:澳美汇率突破后急速回落并测试下方支撑,0.7540前期阻力位附近形成短期支撑,中期上行趋势明确,上攻形态未改,建议逢低做多。操作面:0.7510-0.7540区间逢低做多,止损0.7480,止盈0.7590。

  美元兑瑞郎:美瑞汇率急跌后下穿颈线位,下行趋势进一步明确,短线有回踩确认走势,中期回落走势清晰,建议逢高做空。操作面:0.9970-0.9990区间逢高做空,止损1.0040,止盈0.9910。

  黄金:黄金价格于1288附近企稳后连续反弹遇阻,上方1297阻力依然强劲,下方MA与布林线中轨对金价形成支撑,反弹走势有望延续,建议逢低做多。操作面,1287-1292区间逢低做多,,止损1284,止盈1297。

  本文由知名外汇交易服务科技创新平台TigerWit特约分析师提供。转载请标明来源,否则将依法追究责任。TigerWit致力于「以科技升级为核心驱动力,不断革新外汇交易服务,打造透明可信、低成本、高效的优质交易环境,不断降低用户参与全球外汇市场的门槛,提升交易服务效率和用户参与体验。」免责声明: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系作者个人观点,仅为协助读者参考市场形势,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2018-05-2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