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dex博汇:聚焦美联储纪要关注英欧数据

  周二(5月22日),美元指数从五个月高位回落,交投于平盘附近,在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和中美贸易紧张关系缓解触发全面反弹之后失去动能。周二并没有特别重要的经济数据推动市场行情,投资者期待着周三美联储政策决定公布的时间。同时,交易员们还在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演讲做准备。

  今年,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已经超过了50%的门槛,市场将密切关注6月12-13日的会议,看美联储是否会上调对2018年3次加息的预期。美国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周一称,通胀上升意味着美联储今年应再升息两或三次,最快可能下个月行动。

  英国央行主要成员在议会作证时维持谨慎,但均提出货币政策正常化宜早不宜迟。表明英央行加息可能只会推迟至年内夏未,而不是2019年。若日内公布的欧英经济数据积极料将分别提振欧元和英镑。若美国国债收益率维持积极,10年期国债收益率突破3.1%,美元则仍将获得支撑。

  技术分析

  EUR/USD

  时间周期:D1

  技术分析:欧元兑美元日线图中,价格在144均线下方,众多的技术指标处在偏空位置,预计接下来价格经过调整之后,仍然有可能进一步下行。在4小时图中,发现目前价格在连续大跌之后有所调整,下方MACD有背离迹象,目前汇价仍然存在向上反弹的动能。

  操作建议:顺势操作、控制风险

  本期汇评就是这些,更多内容可详见公司官网,祝大家交易顺利、生活愉快!

  2018-05-2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