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欧盟日本后 俄罗斯计划对美国关税采取反击

  有消息称,继欧盟、印度和日本之后,俄罗斯也加入队伍展开对美国钢铝关税采取报复行动了。此举又引发市场的风险担忧情绪。

  俄罗斯表示,将在正式实施关税征收计划之前,围绕正在拟议的该关税措施向WTO提供更多细节,并根据后续情况可能有所修改。

  最新消息称,日本也告知WTO,基于2017年贸易数据,日本对美国征税报复性关税可能达到4.4亿美元。这一数字略微高于此前日本媒体NHK提到的450亿日元。

  WTO公布文件显示,印度和欧盟都向WTO递交了可能征高关税的美国产品清单,作为对特朗普政府对美国进口钢铝关税的报复,印度表示,钢铝关税导致印度出口美国的钢铝产品分别增加了1.34亿美元和3100万美元的关税,其列出的拟对美征税商品包括大豆油、棕榈油、腰果等。

  GBPUSD:

  

  4H:昨日反弹至MA20一线空头延续,至收盘触及前低略有反复,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下方就是一线,日内上方关注1.3450-60一线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5M昨日失守1.3460一线转空,今日开盘后继续走低,目前均线系统保持空头排列,震荡指标略有超卖,上方关注4H前阻力区,短线空头占优。

  EURUSD:

  

  4H昨日触及前高一线维持空头格局,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下方红柱缩短,空头动能逐步增强,日内关注1.1780-9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1800一线空头延续,至收盘跌势暂缓展开反弹,今日开盘后继续走低,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区,短线逢高做空。

关键词阅读:英镑 欧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