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农业信贷银行:近期建议做空欧元/瑞郎、欧元/日元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05月23日)欧盘,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团队就欧元前景走势作出梳理。

  该团队表示,鉴于今日公布的欧元区欠佳采购经理人指数情况看,欧元近几个月来出现的较大跌势主因之一在于,2018年一季度欧元区经济的显著下滑。

  这些疲弱的经济数据使得欧洲央行在货币政策常态化路径上的希望受到强烈冲击,虽然大部分货币政策委员会成员仍认为一季度数据疲软只是暂时的,但这部分数据带来的后期效应仍对欧元当前造成了较大影响。

  而以近期形式看,意大利政事担忧再起,并可能将这类情绪一并在欧元区成员国中蔓延开,使得欧元近期的阴霾再次加剧。

  该银行表示,进一步怀疑欧元区意外欠佳的经济数据可能也削弱了更大程度的市场风险情绪,由此,这也是为何在当前形势下,做空欧元兑避险货币瑞郎或兑日元更受交易偏好的原因。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