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3816元 下调43个基点

摘要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3816元,较上一交易日(5月23日)的6.3773元下调43个基点。

  金融界外汇5月24日讯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3816元,较上一交易日(5月23日)的6.3773元下调43个基点。

  周三(5月23日),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跌逾百点,整体延续了近期双向波动的运行格局。市场人士指出,美国经济数据总体良好,欧洲经济数据却相对疲软,“美强欧弱”的经济局势可能继续对美元上涨有所支撑,预计人民币汇率将继续随美元双向波动。

  东方金诚认为,短期内,预计美元指数仍会处于强势状态。受此影响,人民币汇价或仍有一定调整空间,且双向波动幅度可能加大。但市场上逢高结汇需求短期内仍将缓和人民币调整幅度。就基本面而言,国内经济韧性较强,未来一段时期人民币面临的下行压力依然可控,一篮子货币汇率指数仍将处于稳健运行状态。

关键词阅读: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人民币兑美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