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OX英诺:美联储会议纪要态度暧昧,美指再度测试94关口

  基本面回顾

  周三(5月23日)英国公布4月CPI低于市场预期,英镑日内跌逾百点。

  美联储公布的会议纪要中暗示愿意容忍通胀升至2%目标以上。

  技术面分析

  欧元兑美元

  1小时图来看,欧元上方有下行趋势线压制。但K线上穿10均线,即使有拐头向下趋势但仍需小心超跌反弹,日内观望为主,可在趋势线附近挂空单。

  英镑兑美元

  1小时图来看,英镑上方有下行趋势线压制但K线上穿5及10均线。虽然目前有拐头向下趋势但仍需小心超跌反弹。日内观望为主,可在趋势线附近尝试挂空单。

  黄金

  1小时图来看,黄金上破了前方通道上轨但仍在震荡盘整中,且上方50日均线形成一定压力。日内观望为主,可等待突破后进场。

  今日前瞻

  14:00德国第一季度未季调GDP年率终值、德国6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16:30英国4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19:30欧洲央行公布4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20:30美国至5月1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1:00美国3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22:00美国4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22:30美国至5月18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待定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与欧洲央行执委科尔出席欧元集团会议

  风险声明:本文章仅供一般材料使用,不可作为(而且不应当被视为)财务、投资或者其他依赖信息的建议。InfinoxCapitalLimited("Infinox")无权提供投资建议。文章中没有意见构成Infinox或者作者的任何特定投资、安全、交易、或投资策略适合任何特定人士的建议。选择Infinox进行交易,可能导致您的损失超出您的投资额。消费者应确保了解风险,并在必要时寻求独立的财务建议。

  2018-05-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