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fx:5.24黄金和原油行情分析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dailyfx网站周三(5月23日)撰文称,昨日风险情绪出现恶化,原油随即下跌。

  意大利政局进展惹人担忧,而中美贸易问题再次发酵。

  所幸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决议不够鹰派,让原油收复了一些失地。尽管如此,上行动能依然匮乏。

  黄金止步不前,一系列催化剂产生了互相抵消的作用。一方面避险情绪上升,一方面欧洲经济数据不佳让美元企稳。

  接下来经济日历沉寂,这可能令市场情绪成为主导。

  如果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上再次谈到放松原油减产,这可能会挫伤油价。

  黄金止步不前。支撑位在1288.83,然后在1260.80-66.44区域。阻力位在1298.04,然后在1309.29。

  (黄金日图 来源dailyfx、FX168财经网)

  相对强弱指标顶背离依然预示原油筑底。支撑位在70.95,然后在4月19日高点69.53。阻力位在71.86,然后在5月22日高点72.88。

  (美国原油日图 来源dailyfx、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6:14现货黄金报1296.26美元/盎司,美国原油报71.55美元/桶。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