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 FX:5月24日欧元、英镑、澳元兑美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货币市场分析:

  EUR/USD:周三发布的美国4月新屋销售下降幅度低于预期,下降1.5%,而5月Markit采购经理人指数上升,提振美元,欧元兑美元下跌突破支撑位1.1700。尽管略有反弹,受阻于1.1700附近。当前天图中RSI仍然位于超卖区域,布林带开口向下。动能指标较弱,操作上建议谨慎高空参与。下方支撑1.1650;上方压力1.1750。

  GBP/USD:因英国公布的通胀数据不及预期,加上英国消费者价格指数环比下降至2.4%,低于预期,英镑进一步走低,跌至年内新低1.3304。当前4小时图显示布林带向下运行,RSI指标接近超卖区域,汇价接近重要支撑水平。操作上可尝试谨慎高空参与,但需警惕技术性反弹可能。下方支撑1.3300;上方压力1.3450。

  AUD/USD:昨日特朗普对中美贸易谈判结果不满,商品货币澳元下挫。早盘美元回落,澳元反弹。当前4小时K线图显示RSI指标转强,布林带开口收窄,操作上可尝试谨慎低多参与。下方支撑0.7500;上方压力0.7650。

  感谢您对VantageFX的关注,祝您交易顺利!

  如果您想第一时间获取外汇交易趣闻和商业分析,请您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vantagefx",添加关注,从此和VantageFX建立直接联系。

  声明:VantageFX尊重行业规范,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VantageFX",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VantageFX的追责。

  2018-05-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