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技术分析:利好出尽!油价跌破71美元关口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5月25日),美国原油盘中震荡交投于71美元关口下方,随着市场对OPEC增产的担忧以及美国原油库存继续上升,在利好出尽的情况下,油价展开连续回调。

  (美国原油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由于伊朗核委内瑞拉原油产量有下降的风险,处于这样的考虑,OPEC考虑在下个月增产的消息使得油价受挫,而美国EIA原油库存意外大涨则使得原油多头暂时避退。

  技术面解析:

  日线级别显示,油价已经跌破了云图转折线的支撑且RSI自超买区域下方大幅回落,MACD显示,下行动能进一步增强且高位死叉,不过目前油价受到20日均线的支撑,跌穿该均线的话,油价有望测试40日均线在68.50美元附近支撑。

  4小时图显示,油价短线看跌,短周期均线下穿长周期均线且MACD显示下行动能强劲,目前油价走势处于上行云云层中,不过,在跌破100周期支撑之后,预计云层将无法有效的支撑油价,而下行云初显且小幅走低暗示油价短线跌还未完结。

  日内观点:看跌

  周内观点:看跌

  关键阻力:71.06、71.41、71.97

  关键支撑:70.21、69.20、68.50

  北京时间08:44,美国原油报70.71美元/桶。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