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华交易学院:镑澳震荡纠结 关注支撑得失

  【技术分析】

  镑澳天图,均线空头排列,市场空头流向完好,昨天收出了一根十字星形态,但整体格局还是空头,但也不能盲目做空,日内要密切关注1.7641的水平支撑位置的表现,坚决跌破后才能关注后面的空头机会。

  镑澳4小时图,行情低位震荡纠结,目前仍旧受压在下降趋势线的下方,空头走势还没有被打破,日内密切关注市场动向,如果能够有一根坚决阴线跌破下方水平支撑的话才有机会进一步走弱。

  镑澳小时图,行情在1.7641支撑位置附近震荡调整,短线冲高后继续回落,日内要关注空头的前提条件是需要有一根坚决阴线跌破1.7641后,否则不要勉强做空。

  【交易思路】

  空头思路,密切关注1.7641的支撑位置的得失,如能坚决跌破则再去寻找短周期的二次空头机会,否则不可强行介入空头。

  【压力位置】1.76981.7746

  【支撑位置】1.76411.7574

  【风险提示】

  今天对于镑澳的空头计划只有在1.7641被坚决跌破后才成立,否则不可勉强介入,另外,在行情跌破后才能在小周期寻找二次做空机会,如果在等待二次破位做空的时候行情出现了诱空形态则空头思路暂缓。

  2018-05-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