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英国零售数据表现良好 英镑前景依然难料

  昨日英国发布的4月零售销售数均好于预期,但目前有关英国退欧谈判依然扑朔迷离,英镑前景难料。

  数据显示,英国4月零售销售环比1.6%,预期0.9%,前值-1.2%修正为-1.1%,英国4月零售销售同比1.4%,预期0.2%,前值1.1%修正为1.3%,英国4月核心零售销售环比1.3%,预期0.5%,前值-0.5%。

  目前,有调查显示,英国政府在与欧盟的退欧谈判中表现糟糕,但无序退欧的机率只有20%,调查内容是对英国政府的表现打分,分值从1(良好)到10(糟糕)。受访的30位经济分析师压倒性地给出了负面评价,最高得分为中性的五分。

  而英国退欧也直接影响到有关对外贸易关系问题,英国外交大臣Johnson表示,英国脱欧议案乃未来贸易协议的大背景,谈妥一切问题之前,不会围绕任何贸易问题达成协议。

  GBPUSD:

  

  4H:昨日震荡反弹过后,纽约盘时段触及MA20空头延续,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3410-20一线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5M:昨日失守1.3390一线转空,今日开盘后继续走低,目前震荡指标略有超卖,预防短线出现技术性反弹,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USDCAD:

  

  4H:昨日回落至MA10一线多头延续,目前均线系统基本保持多头排列,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2860-65,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1.2850一线偏多,至收盘涨势暂缓,MACD零轴上方略有背离,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阅读:英镑 加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