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币编译:三菱财团宣布推出基于区块链的付款清算网络

  据火币区块链应用研究院(www.huobi.cn)编译,根据三菱发布的新闻稿,日本最大规模的银行三菱UFJ金融集团(MUFG)于2018年5月21日宣布与美国Akamai Technologies达成协议,开发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新型支付网络平台。

  Blockchain的网络平台付款

  两家公司将利用分类账技术开发支付处理网络。三菱方面相信,该平台在开发时将成为现有最快的支付处理网络。此外,它将拥有每秒高达一百万次的处理容量,并将在两秒内完成对交易的验证。

  该平台将使用三菱现有的支付业务模式进行改造,与区块链技术以及Akamai全球云交付平台相结合。声明如下:“MUFG和Akamai和合作方式具体来说,使用Akamai全球部署的高速和高安全性平台,将利用这种新型区块链的高速处理和安全价值按次付费推广的能力,微支付和其他新一代物联网支付方式,并通过提供开放式平台来支持共享经济的多种支付选择。”

  MUFG总裁兼集团首席执行官Nobuyuki Hirano表示:“多年来,金融业一直试图利用区块链来保护和加速交易处理,并降低相关成本,”而基于区块链的新支付结算平台将“在不妥协安全级别的情况下进行更大量的高速支付交易。”

  该平台预计将于2019年投入使用,并将与物联网和其他设备兼容。新闻稿还强调了三菱与Akamai之前在测试高速网络时的工作。根据媒体发布的新闻稿:“MUFG和Akamai证实,通过在现实的商业环境下使用这种新的区块链技术,Akamai的平台能够在不到两秒的时间内处理交易。

  基于区块链的支付网络的详细信息

  交易验证的速度主要取决于节点的数量和它们之间一致的速度。比特币区块链在处理大规模操作时陷入困境。

  因此,闪电网络和其他非连锁解决方案的过程中,货币形式是进行重大创新来解决这个问题。MUFG和Akamai将利用后者的云交付平台解决这个问题,云平台由位于135个国家超过3800个节点的服务器组成,这些服务器构成的网络可以确保通过互联网实现节点之间的数据高速传输。

  新网络将允许在不牺牲区块链基本结构或功能的情况下高速创建新的区块。MUFG在其声明中强调,降低管理金融交易所设计的成本是该项目的关键目标。

  据报道,日本最大并且世界第五大银行也在2019年之前推出了自己的加密货币的高级开放项目。当地媒体NHK在2018年5月15日表示,该银行计划推出其数字货币“MUFG Coin”,该数字货币的试用将在日本国内超过10万名MUFG用户中开启试用。

  文章来源:BTC Manager

  原文作者:Rahul Nambiampurath

  原文链接:https://btcmanager.com/mitsubishi-financial-announces-blockchain-based-payment-settlement-network/

  编译:火币区块链应用研究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