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两大券商发表一致观点:原油不会就此陨落!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国投安信期货金对黄金和原油发表了看法:

  预计美联储(FED)6月决议前美元将以93.5为中部展开高位震荡,在此背景下金价下行压力减缓。

  结合近期朝鲜局势重新趋紧以及在油价推动通胀预期,金价短期有望迎来反弹。

  原油目前价格依旧保持着良好上行势头,6月份的OPEC会议或会给价格带来进一步指引,会议召开前预计上行趋势难改。

  广发期货发展研究中心也表达了类似观点:

  美元后续仅会小幅上涨,整体空间不大,原因在于税改红利延续时间存疑、欧元区可能缩减量化宽松以及美国财政高赤字。

  黄金主要看6月即将到来的美联储决议,预计在会议前将大概率偏向震荡。

  伊朗核协议事件以及委内瑞拉面临美国制裁都将对油价形成强力支撑,再加上全球经济复苏的基本面,预计能够延续涨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