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达外汇:“特金会”重燃希望,压抑黄金日元走势

  美国本周三将会公布俗称《褐皮书》的地区经济报告,料数据会成为两周后联储局的议息依据。另外,美国将于本周五公布5月非农就业数据,分析师预期非农就业职位增加20万个,失业率料会维持3.9%水平,而预计平均时薪的增长会维持于2.6%。上周,联储局公布5月份议息纪要,显示大部分官员支持6月份加息。美韩双方分别释放友善的态度,重燃投资者对「特金会」的期望,有助降低市场的避险情绪。

  美汇指数短线向下调整,但四小时图显示,指数仍然处于上升轨道。指数初步支持位于93.30,倘若失守,有机会下试92.30水平;指数初步阻力位于94.30,下一步阻力位于95.15。整体美元仍然处于强势,料短线调整后,中线仍有机会反复上试96.5至98水平。

  美元走势四小时图

  日本周二将会公布就业数据,预期4月份失业率将会维持于2.5%;周三将会公布4月零售销售数据及家庭消费者信心指数。虽然,日本经济持续有改善的迹象,不过美元强势,加上市场的避险需求下降,令日元缺乏上升动力,倘若,「特金会」最终成事,将会进一步压抑日元的走势,美元兑日元有机会再上试110以上水平。

  美元兑日元初步支持位于108.65,下一步支持位于107.75,初步阻力位于109.80,下一步阻力位于110.35。技术走势上,短线美元兑日元有整固迹象,料于108.50至110区间上落,短线投资者可以于109附近买入美元沽出日元,目标110,以108.50为止损。

  俄罗斯和沙特能源部长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下月举行会议前,于圣彼得堡开会,检讨17个月前开始实施的全球石油供应协议的条款。消息指沙特、俄罗斯和阿联酋的能源部长讨论了将产量提高每日约100万桶。沙特阿拉伯与俄罗斯商讨放宽减产,美国原油下跌2.83美元或4%,收市报67.88美元,上周累计跌4.9%,创2月初以来最大单周跌幅。英国原油下跌2.35美元或3%,报76.44美元。

  美朝就高峰会释出善意,有利改善市场气氛,投资者风险胃纳改善,压抑金价走势,短线金价回落至1300美元以下水平。技术走势上,金价初步支持位于1292美元,下一步支持位于1287美元;黄金初步阻力位于1303美元,下一步阻力位于1307美元。

  亨达投资建议

  货币方向入市价目标价止损价

  美元做多109110108.50

  日元美元

  2018-05-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