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联准国际:欧盟官员强调需要在爱尔兰边界问题上取得重大进展

  USGFX联准国际5月28日讯欧盟官员近日发表讲话强调,英国承诺,两周之内就爱尔兰边界问题给出文件,6月份,需要在爱尔兰边界问题上取得重大进展,爱尔兰边界计划并不适用于英国脱欧的整个过程,在英国脱欧问题上,敲定爱尔兰协议所剩时间不多。

  英国发布关于后脱欧时期目标文件中指出,认为与欧盟之间的经济伙伴关系将超越任何自由贸易协议,英国希望,不列颠与欧盟之间的伙伴关系将囊括金融、能源和交通运输。

  英国的目标是,在脱欧之后实现公平而开放的竞争。

  欧盟将在6月28日举行夏季峰会,英国面临着北爱尔兰岛边界和关税谈判的压力,欧盟与英国在今年3月公布了一份关于英国“脱欧”过渡期安排的协议草案。根据目前的草案,过渡期被设定为2019年3月底至2020年12月的18个月。

  对于英国经济发展,英央行行长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表示,第一季度经济疲软可能是暂时的,消费者开支近期面临不确定性,央行货币政策准备好应对所有可能的脱欧后果,脱欧对供应面的冲击意味着,前瞻指引具有更加至关重要的作用。

  GBPUSD:

  英镑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340,1.3390,1.344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3240,1.3190,1.3140。

  现货金:

  黄金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触及1307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03,1309,1315,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91,1284,1277。

  2018-05-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