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多集结 美元持续飙升中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5月29日)欧洲时段,美元指数再度集结上行动能,冲过94.50以上的年内高峰。

  美元指数四小时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目前,美元的涨势依旧,正前往94.70区域,为今年新高,且作势超过去年11月以来的高位。

  下个月的“特金会”重新列入议事日程,中美贸易谈判也继续进行。

  除了围绕着美元的乐观情绪,政治风险也持续压制美元的主要对手之一——欧元,令欧元/美元跌破1.1600这一关键支撑位。意大利新政府放弃组阁,面临9月份的再次大选,西班牙首相也因加泰罗尼亚问题面临周五的不信任投票。

  但以往美元上升的背后推手之一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却持续下滑,目前已经跌至2.98%附近。

  数据方面,今日北美时段,美国将公布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以及S&P/CS大城市房价指数。

  美元指数关注技术位

  根据FXStreet的技术分析,美元指数将面临的下一个阻力位为95.15(2017年10月/11月月度高位),然后是96.51(2017年7月4日高位)。下行方面,如果跌破93.87(10日简单移动平均线)就会继续下行至93.30(5月21日低位),然后是93.26(21日简单移动平均线)。

  北京时间16:08,美元指数报94.65。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