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fx:英镑跌破1.3400使空头建立更多仓位 后市进一步看跌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05月29日)欧盘聚焦英镑走势。

  日线级别,英镑/美元周二延续此前跌势,截至发稿,价格跌破1.3300水平,日内最低触及1.3203点位,直逼1.3200心理位。

  技术指标MACD日线双线方向向下走出粘合,表明汇价后市将进一步走低。

  分析网站Dailyfx今日撰文表示,本周英镑似乎开启新一周的空头走势,继5月初期价格在1.3500支撑位上方做整理后重遇下行压力,价格在上一周初期进一步向下突破,而伴随上周英国相关经济数据录得不佳后,汇价料将深度下跌。

  分析师表示,由于上周二时段,英镑/美元跌破此前支撑位并进一步走低,且陆续跌破了三个支撑位中的两个支撑,价格日内最低触及1.3410水平,而后进一步走低,表明了汇价空头的重启。

  由此看价格目前跌至了此前市场较为熟悉的区域内,即去年8月、10月和11月的阻力位1.3269-1.3321,同时也是去年12月价格升至脱欧公投后新高位置前的支撑位区域。

  鉴于此,以汇价长线立场看,目前英镑/美元的走势仅能说明汇价超卖的程度。RSI整个5月期间都处于处于超卖状态,虽然这一情形并不能止住当前的跌势,但也确实使前景更加遥远。

  (英镑/美元日线图,来源:Dailyfx,FX168财经网)

  前景走势预测:

  目前价格空头的形式是显而易见的,交易者或更倾向于后市看跌的走势。虽然当前局势看很有可能汇价会表现反弹,目前价格所在的位置也是交易者较为谨慎的区域。

  而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的强势和英镑的疲弱也是近期实际的两大走势,因此市场也在寻找是否这两大走势会有所转变或立即扭转的可能性。虽然这种可能仍有概率发生,但发生的概率并不高。

  相反,交易者可能仍预期价格会进一步表现回撤,并建立更多空头仓位的机会,若后市走势确如此,则相关的风险能试图得以控制,且一旦价格出现逆转,损失能有所缓和。

  分析师认为,这一建立更多空头仓位的关键点即是1.3400大关水平,该点位为此前一波下跌走势中低点在上周四转为当前阻力位的关键水平,同时也是在1.3500上方多单持仓的止损位。

  由于汇价目前已经跌破这一点位,且持续交投于1.3421高点下方位置,进一步看跌的策略得以验证。预期后市汇价或进一步下测1.3300水平,进而是1.3224水平,直至1.3117目标位。

  (英镑/美元小时图,来源:Dailyfx,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8:03,英镑/美元报1.3261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