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必须险中求 黑暗中的十字星预示赚钱机会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Coindesk周二(5月29日)撰文称,尽管空头依然占上风,比特币市场情绪开始摇摆。

  比特币跌至六周半低位,并在2015年以来首次打破50周移动均线。

  不过好消息是技术图显示空头可能在失去动能而短期反弹正在酝酿。

  (来源Coindesk)

  从4小时图看,三角向下突破表明抛售重启,指向6800位置。

  (来源Coindesk)

  从日图看,5日和10日移动均线都向下,显示短期看空。一系列较低高点和较低低点也指向看空。

  相对强弱指标(RSI)略微站在30上方,表明完全有潜力再跌去200美元。

  (来源Coindesk)

  从周图上看,近3年来首次跌破50周均线意味着长期牛市结束。

  相对强弱指标也偏空,而5周均线也将和10周均线也接近形成死叉。

  比特币显然进入守势,不过周日在关键的76.4%斐波那契回撤位7209处走出小十字星可能标志着空头的摇摆。有鉴于此,短期内有机会出现一波小反弹。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