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美元见底了吗?投行:还要跌逾百点!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5月30日)亚市盘中,英镑/美元在隔夜大幅下挫后目前低位企稳,继续交投在1.3300关口下方。

  针对英镑的后市表现,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撰文进行简要分析,指出该汇价目前指向1.31水平。

  该行指出,英镑/美元短期技术前景看空。

  上日英镑跌破1.33关口,很快下行至1.3205,随后企稳。

  该行表示,英镑上日的走势暗示是一个小幅反弹,而非有意义的反转,我们认为在英镑在本月初失守支撑1.3710/15后,整体技术面依旧看空。

  因此,丰业银行表示将继续预计英镑将跌至1.31关口(距离当前水平逾百点),短期来看,阻力位于1.3300/10水平。

  北京时间5月30日07:51,英镑/美元报1.3252/56。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