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 FX:5月30日欧元、英镑、澳元兑美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5月30日欧元、英镑、澳元兑美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货币市场分析:

  EUR/USD:因意大利政局动荡,再次引发欧元危机忧虑,促使投资者抛售欧元,欧元兑美元跌至2017年7月以来最低水平。当前市场对意大利和西班牙的担忧依然严重,欧元卖压沉重,汇价空头趋势延续,操作上可延续高空思路,但需关注技术形态的超卖状态和1.1500重要支撑水平。上方压力1.1600;下方支撑1.1480。

  GBP/USD:意大利政治风险加剧使得欧洲资产抛售加剧,美元昨日大涨至95关口,英镑受到拖累跌破1.3300重要支撑水平。当前汇价呈空头排列,操作上可延续高空思路,但需关注技术形态的超卖状态。下方支撑1.3200;上方压力1.3300。

  AUD/USD:意大利重新进行大选的可能性以及中美贸易关系的最新发展令市场承压,市场避险情绪回归,叠加美元继续走强因素,澳元回落,周三早盘公布的澳大利亚4月季调后营建许可数据不及预期,促使汇价跌破0.7500关键水平,当前汇价位于20日均线下方,短线动能指标转弱,操作上以谨慎高空思路为主。下方支撑0.7450;上方压力0.7520。

  感谢您对VantageFX的关注,祝您交易顺利!

  如果您想第一时间获取外汇交易趣闻和商业分析,请您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vantagefx",添加关注,从此和VantageFX建立直接联系。

  声明:VantageFX尊重行业规范,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VantageFX",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VantageFX的追责。

  2018-05-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