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AMA:黄金走势分析

  国际现货黄金1300关口震荡,目前录得1301.7美元/盎司,对黄金多头有利因素不断增加。带动了市场做多的意愿。周二意大利政局助黄金一臂之力,金价止跌反弹,短线上扬近5美元,重返千三关口。

  当地时间5月29日白宫发布针对中国的知识产权保护举措声明,将在6月30日前宣布投资限制和出口管制措施;并表示,将于6月15日公布被征收25%关税的500亿美元中国产品最终名单。

  随后,中国商务部立即做了回应,表示既感到出乎意料,但也在意料之中。商务部新闻发言人称:“白宫的表态有悖于不久前中美双方在华盛顿达成的共识。无论美方出台什么举措,中方都有信心、有能力、有经验扞卫中国人民利益和国家核心利益。中国敦促美方按照联合声明精神相向而行。”

  稍早之前,第二轮华盛顿中美贸易磋商落下帷幕,美国方面美国财长姆努钦曾对外表示,美中经贸磋商取得了很有意义的进展,两国就框架问题达成协议,同意停打贸易战。

  特朗普此次再度出尔反尔,又使中美贸易再次陷入僵局,避险助黄金上涨。

  因为美国总统特朗普将针对金属关税做出最终决定,欧洲非常担忧美国的贸易政策。他再次重申欧盟对能够获得美方永久性地豁免金属关税的希望。但是也补充道,如果期待美国不实施金属关税或配额政策,将是不切实际的。

  美国和欧盟之间贸易冲突一直牵动市场神经,届时如果谈判结果不能达成一致,贸易紧张局势将再次助长黄金上涨”气焰“。

  黄金日线黄金4小时

  操作策略1298做多止损1295止盈1315-1320

  河北大唐AMA河北授权中心宋飞老师

  2018.05.31上午

  券商AMA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