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Y稀万:ADP表现不及预期现货黄金受到支撑小幅上扬

  在上个交易日(5月30日)现货黄金日内呈现小幅上涨的态势当中,日线上收线一根小阳线,录得2连阳。

  昨日(5月30日)晚间公布的美国5月ADP就业人数公布值为17.8,高于前值的16.3,但低于预期值的19.0,数据空于美元,利好于现货黄金;金价在数据公布之后受影响小幅上升,再次回到1300整数关口上方。

  ACY稀万认为,周三(5月30日)公布的ADP就业数据不及预期,致使美元指数有所回落,跌至94关口上方,现货黄金则受到支撑,回升至1300关口上方。同时,昨日公布的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修正值公布值为2.2%,不及预期值以及前值的2.3%,显示出美国目前的经济增长正在放缓,市场预估美联储也将会考虑到放缓加息步伐,因此金价得到一定的助推力,小幅上行。且美国市场再次传出消息说,特朗普将会在周四宣布对欧盟、加拿大以及墨西哥征收全面钢、铝关税。此消息一出导致市场的避险情绪升温,也给到了黄金强劲的上行动力。此外,投资者除了需要密切关注周五(6月1日)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之外,还需要关注中美贸易协商的问题,一旦中美贸易传出利好,现货黄金就会遭受到一定程度上的压制。

  图一:现货黄金日线趋势图

  技术面上,从日线趋势图中可以看出:上个交易日现货黄金日线上收线一根阳线,目前金价触及布林带中轨,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呈现金叉趋势,短线上有一定的向上动能。本周避险情绪持续升温也给到金价一定的支撑,但目前金价仍面临着200日均线的压制,临近非农,建议投资者短线采取观望的态度。关注上方的压力位1307.5,下方的支撑位1300重要整数关口。

  后市中,建议您重点关注:07:01英国5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14:45法国5月CPI年率初值;16:30英国4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17:00欧元区4月失业率;20:30美国4月PCE物价指数年率;美国4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美国4月个人支出月率;美国截至5月2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1:45美国5月芝加哥PMI;22:00美国4月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23:00美国截至5月25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请投资者不要错过这些重要信息。

  微信公众账号:ACY稀万

  免责声明:本报告中的资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ACY稀万对这些资讯的准确性及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ACY稀万保留在不事先通知的情况下随时修改或更新本报告内容的权利。本报告仅供参考使用,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在任何情况下,ACY稀万不根据本报告中的任何内容所做出任何投资作出任何形式的担保。对于因使用或依赖本材料而承受的任何投资损失,ACY稀万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本报告信息为一般产品信息,并未将您的个人投资目标,财政状况或需求考虑在内。外汇保证金和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您的交易亏损有可能超过您的原始投入资金。您并不拥有基础产品的所有权。本报告内容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在决定开户交易前,请质询独立专业意见。ACYCapitalPtyLtd(ACN167260504),AFSL474738。

  2018-05-3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