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投行前瞻:今日美元恐遭猛烈抛售!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今天(5月31日)是5月最后一个交易日,根据花旗银行、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和巴克莱资本的数据,月末固定模型的输出显示,5月31日周四欧市交易中抛售美元(最强劲的是兑欧元)。

  花旗:5月末外汇对冲再平衡估计初步指向,在周四(5月31日)做空美元并买入其他货币入。欧元区股票和债券市场的糟糕表现使得买入欧元/美元成为5月末的最强烈信号,在1.1个标准差范围内。

  法国农贷:我们的模型预计月末资金流出将会全线卖出美元,其中美元兑欧元存在强烈做空信号。

  巴克莱:月底的被动再平衡模型显示,美元兑主要货币被抛售,其中兑欧元和英镑的信号强烈,兑加元和澳元的信号温和,兑日元的信号疲弱。

  通常来说,月底的外汇重新平衡流动,最主要的是在当月最后一个交易日的伦敦下午4点。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