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日元交易机会:多空关键点位看146.58/143.75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05月31日)欧盘,聚焦英镑/日元交易机会。

  由于市场感知今年夏季欧洲地区或有政治波动加大的可能,本周的相关货币对走势中,这一担忧加剧的情形也更有体现,使得日元避险的买盘兴趣有所加剧。

  欧元/日元、英镑/日元此前皆触及2018年新低位置。

  而就英镑/日元方面,日线级别显示,自2月2日触高156.63水平后,汇价很明显地走出3波下跌走势。在这波震荡下跌的走势之中,英镑的疲弱和日元的强势均扶持了空头的走势。

  (英镑/日元日线图,来源:Dailyfx,FX168财经网)

  目前英镑尚未摆脱自4月中旬开启的疲弱势头,以上周英镑/日元表现看,汇价略向上反弹至此前支撑位水平147.03位置附近,但仍在持续的空头走势之中,价格触及149点位附近之后再次走低,并迅速跌破了146.00和145.00大关位置,进而是直接跌向143.20点位。

  价格昨日表现反弹,但目前看,多头走势仍受前方阻力位压制,难以强劲上攻。后一阻力位看向145.00心理位置,该点位为此前3月份汇价强势反攻的扭转点。但是当前走势看空头是否之后再次占据上风仍不得知。

  4小时图上看,价格升破145.00心理位后,后一阻力位看向5月中旬高点位置150.00大关,该点位也是近期下跌走势152.77-143.18走势中23.6%回调位所在。

  (英镑/日元4小时图,来源:Dailyfx,FX168财经网)

  而再放短看,30分钟图显示,空头势力已经进入市场,而多头也毫无松殆的迹象。缘于目前汇价较昨日低点水平已持续向上触及较高点位的低点位置。

  不过综合上述分析,如果多头无法攻破145.00心理位,一旦价格之后跌破144.40水平,则或进一步开启再次下跌的模式,前方初步支撑看向143.75水平。

  相反,若价格并未跌破143.75水平,则之后或出现回调,汇价后市或进一步上探145.30点位,进而是145.80点位。

  若价格重返146.58点位上方,则当前的下跌趋势或有消退,市场可以逐渐看涨该货币对。

  (英镑/日元30分钟图,来源:Dailyfx,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9:17,英镑/日元报145.16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