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回血 英镑反弹结束了?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5月31日)欧洲时段,英镑/美元由之前的较强涨势中回落,随后上下波动。

  而这一回落原因无它,只是美元随着美国国债收益率的反弹。另外,圣路易斯联储主席James Bullard讲话称美国经济状况良好,这减缓了周三以来围绕着美元的看跌压力。

  同时,欧洲股票市场负面交易情绪的持续也支撑了美元作为避险天堂的需求。

  虽然目前英镑/美元还没有新的卖盘兴趣出现,但这也许标志着近期超卖环境中英镑修正性反弹的结束。

  今日美国将公布一批经济数据,包括个人收入、支出数据、核心PCE价格指数、失业金初请人数以及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这可能会给市场带来短期的交易机会。

  关注技术位

  根据FXStreet的技术分析,1.3300可能将扮演即刻支撑位。如若跌破,英镑/美元或将被拖入1.3245区域,随后下降至1.3200位置。

  上行方面,1.3340-45区域可能继续充当即刻阻力位,突破后可前往1.3400位置,然后是1.3375-80区域。

  英镑/美元5分钟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9:55,英镑/美元报1.3345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