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组阁遭遇障碍 意大利或将重新进行大选

  USGFX联准国际5月31日讯 目前,由于意大利政府迟迟无法组阁,将迫使总统解散议会,这也就意味着意大利最快在七月重新进行大选,风险担忧情绪浓厚。

  亲欧派总统犹豫再三,于上周日对五星运动党与极右翼联盟共同提名的总理候选人孔特亮出了绿灯,但拒绝了疑欧派财长提名,目前有报道称,目前意大利的主要政党都在着眼于7月29号或者是8月4号举行大选,而在民意调查中位于第三位的民主党甚至希望立即解散议会。

  科塔莱利临危受命,出任意大利新总理,并被授权组建技术性内阁,科塔莱利当日称,将向议会提出一项计划,若他领导的新政府无法赢得信任投票,选举将在今年8月之后举行,如果新政府在下议院和参议院能赢得投票,选举将在2019年年初进行。

  目前意大利议会由此前组阁失败的反建制五星运动党和极右翼联盟所掌控,他们基本上不会给科塔莱利投赞成票,多数意大利议员就要求尽快选举。即将离任的意大利看守总理真蒂罗尼表示,他已做好尽早进行投票的准备。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109.07一线冲高回落,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09.20,109.70,110.2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08.30,107.80,107.3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1296一线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聚拢,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07,1314,1321,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95,1288,1281。

关键词阅读:日元 黄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