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看懂趋势——七大投行外汇走势预测一览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本周,美元指数自95关口上方回落,因美债收益率下滑,但是美联储6月将加息这一预期始终对美指构成一定的支撑,尽管非美货币迎来短线的喘息之机,不过反弹能够持续多久还有待观察。

  根据投行所公布的预期显示,七大投行普遍认为,在9月加息之后,美元相对其它货币将下滑,不过,较上周相比,投行对非美货币的看涨情绪视乎有所缓解,尤其是欧元和英镑,这在一定程度上是由于欧元区目前的政治乱局。脱欧谈判进展缓慢,意大利和西班牙政治风波愈演愈烈。

  (投行走势预期,来源:FX168财经网)

  非农重磅袭来,北京时间周五10:30至11:30,14:30至16:00,以及20:00至22:00,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会对非农报告进行前瞻分析和独家解读,详情请点击【非农直播】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