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dex博汇:美国与多国贸易摩擦非农数据重磅来袭

  美国商务部宣布从6月1日开始对来自欧盟、加拿大和墨西哥的钢材和铝进口征收关税。墨西哥和欧洲很快做出回应,欧盟宣布对进口的美国商品征收关税。而墨西哥也宣布对进口的美国农产品征税。加拿大称将向美国公布关税清单,将采取报复性关税措施,高达166亿加元。

  除此而外,继5月19日中美双方握手言和,对外宣称不打贸易战后,本周二白宫方面的消息称,美国仍将对500亿美元中国商品征收25%的关税,具体商品清单将在6月15日公布,关税将在此后不久施行。

  由此由美国总统特朗普揿起的贸易摩擦影响面不断扩大,这些措施若实施,将损及美国就业,并打压美国相关行业,但商人出身的特朗普对于讨价还价乐此不疲,借以实施其“美国优先”战略。

  周五(6月1日),金融市场投资者将迎来两大重磅事件。作为每月的传统大戏,周五非农无疑将成为投资者关注焦点,鉴于其一贯的影响力,市场可能会出现“巨澜”。但投资者除了关注非农报告之外,西班牙政局同样备受瞩目,西班牙首相拉霍伊可能于周五被迫下台,市场恐遭遭“冲击波”。

  技术分析

  EUR/USD

  今天是6月的第一个交易日,也是非农日,欧美从天图中处于下降趋势,本周由于美指的反弹,欧美在汇价创了1.1513新低位置之后,一度上行至1.1725.由于美指现阶段只是处于下行回调阶段,欧美多头思路只是短线操做方式,建议操做方案,汇价若再次上行至上方1.1730附近做空。

  本期汇评就是这些,更多内容可详见公司官网,祝大家交易顺利、生活愉快!

  2018-06-0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