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华交易学院:美指高位调整 等待非农指引

  【技术分析】

  美指天图,行情按预期测试到95一带后遇阻回落,收出一根幅度很大的阴线,昨天行情再度回落去测试了15EMA的支撑作用,这波美指的多头暂时告一段落,耐心等待市场调整,等待晚间非农数据发布。

  美指4小时图,均线趋缓走平,行情出现了明显的拉高出货后进入到了震荡整理走势,虽然多头暂时告一段落,但目前还没有理由做空行情,耐心等待晚间非农数据的发布,看数据发布后的市场表现。

  美指小时图,行情跌破了拐点支撑线,并且形成了一个大型头部形态,行情也进行过了回测颈线位置94.21的动作,但空头也很难把握,料在非农发布前夕市场的波动应该不大,投资者不要勉强交易。

  【交易思路】

  目前美指的多头格局暂时没有改变,但目前回调的幅度也不小,不排除有变盘的风险,耐心等待晚间非农数据的发布,不要勉强交易。

  【压力位置】94.1094.21

  【支撑位置】93.9093.78

  【风险提示】

  美指的强势拉升也到达了这一波多头的目标位置95一带,并且也收出了大幅回落的坚决大阴线,说明市场明显遇阻,不排除有更多的回调走势。另外,晚间的非农数据也会给美指带来不确定性,不排除变盘的可能,投资者要特别谨慎,日内不要勉强交易,在美指调整阶段市场上大多数品种都进入到了调整阶段,保持耐心,注意风险。

  2018-06-0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