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欧元区5月通胀略高于预期 欧元表现平淡

  昨日欧盟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5月通胀数据表现良好,略高于预期,但数据发布后,欧元反应平淡。

  数据显示,欧元区5月调和CPI同比1.9%,高于预期1.6%,大幅高于前值1.2%,欧元区5月核心调和CPI同比初值1.1%,高于预期1.0%,也高于前值0.7%。

  目前,有关英国退欧问题继续受到市场关注,爱尔兰外长Coveney昨日指出,英国脱欧谈判处在“关键”节点,英国退欧过渡期需要超过2年,关税计划并不能消除需要后备方案的必要性,当前的后备方案是唯一可见方案。

  临危受命出任意大利新总理的前IMF董事科塔莱利向总统马塔雷拉(SergioMattarella)提交一份内阁名单,其中大多数可能是技术派官僚。如果总统接受这一名单,那么新政府将宣誓就职,并要求在议会进行信任投票,意大利局势有所缓和。

  EURUSD:

  

  4H:昨日在风险偏好因素提振下延续展开反弹,至收盘上方局限于前高一线,目前均线空头排列略有破坏,MACD零轴附近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1630-40一线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5M:昨日突破1.1660一线偏多,但欧盘时段涨势暂缓,MACD零轴上方略有背离,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多头占优。

  USDJPY:

  

  4H:昨日在重新收复108.60一线后转入震荡调整格局,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上,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上方面临109.60-70一线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5M:昨日纽约盘时段突破108.70一线偏多,但目前上方临近4H前阻力区,短线空头占优。

关键词阅读:欧元 日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