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非农前英镑偏向下行 反弹修正似乎已经结束!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6月1日)亚市盘中,英镑震荡下行,在特朗普就欧盟钢铝关税以及非农数据公布之前,汇价倾向温和下跌,美指震荡上行也是英镑回落的原因之一。此外,投资者还需关注欧盘英国Markit制造业PMI数据。

  (英镑/美元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分析师指出,市场的焦点目前集中在两个事件方面,一个就是特朗普对欧盟等其他美国盟国的钢铝关税豁免问题的决定,还有一个就是晚间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

  目前英镑/美元还没有新的卖盘兴趣出现,但这也许标志着近期超卖环境中英镑修正性反弹的结束

  从技术面来看,大跌之后英镑的反弹修正行情似乎已经快要结束,FXStreet首席分析师Analyst Valeria Bednarik表示,短线汇价走势偏向中性,现交投于20日均线附近,技术指标分化,目前风险依旧偏下,但中长期没有明确方向。跌破1.3245将意味着下行空间的打开。

  支撑水平: 1.3245 1.3200 1.3160

  阻力水平: 1.3315 1.3360 1.3400

  非农重磅袭来,北京时间周五10:30至11:30,14:30至16:00,以及20:00至22:00,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会对非农报告进行前瞻分析和独家解读,详情请点击【非农直播】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