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OX英诺:贸易危机再度升温,避险情绪再度来袭

  基本面回顾

  5月3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对加拿大、墨西哥及欧盟的钢铝方面进行加征关税。随后欧盟主席、加拿大外交部长及墨西哥经济部长相继作出回应,称将进行报复措施。全球贸易危机再度升温。

  技术面分析

  EURUSD欧元兑美元

  欧元升破了日线级别下行趋势线阻力,但尚未确认有效突破。日内可能回踩趋势线附近后进一步上行。

  GBPUSD英镑兑美元

  英镑上方有4小时级别下行趋势压制且目前10均线下穿21、50均线开出死叉。日内可尝试逢高空。

  XAUUSD黄金

  1小时图来看,上方有下行趋势线的压力,同时下方有上行趋势线支撑。可等待突破后进场。

  今日前瞻

  15:50法国5月制造业PMI终值15:55德国5月制造业PMI终值16:00欧元区5月制造业PMI终值16:30英国5月制造业PMI20:30美国5月失业率、美国5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21:10英国央行首席经济学家霍尔丹发表讲话21:45美国5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22:00美国5月ISM制造业PMI、美国4月营建支出月率待定MSCI正式将中国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和全球基准指数(ACWI)体系待定朝韩领导人商定将于6月1日举行高级别会谈次日01:00美国至6月1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风险声明:本文章仅供一般材料使用,不可作为(而且不应当被视为)财务、投资或者其他依赖信息的建议。Infinox Capital Limited("Infinox")无权提供投资建议。文章中没有意见构成Infinox或者作者的任何特定投资、安全、交易、或投资策略适合任何特定人士的建议。选择Infinox进行交易,可能导致您的损失超出您的投资额。消费者应确保了解风险,并在必要时寻求独立的财务建议。

  INFINOX英诺

  2018-06-0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