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考虑CHI50指数和HK50指数多单

  考虑CHI50指数和HK50指数多单

  隔日做单回顾

  隔日建议做空美加,目前已经被止损20个大点。

  隔日建议做空磅日,目前已经被止损25个大点左右。

  隔日美瑞继续走低,目前已经触及我们在直播教室里提及的第一个止盈目标0.9826,目前仍有浮动盈利129个大点,可考虑继续持有。

  隔日建议做空镑美,但入场条件未得到满足。

  隔日建议黄金空单继续持有,目前黄金已经突破了下降趋势线,因此可考虑先出场。

  日内做单思路

  日内来看,由于非农即将到来,货币对受的冲击可能较大,但一些股指,比如HK50和CHI50指数受到的冲击可能会小一些。

  CHI50指数来到了12000点关键支撑附近,且出现了一个黎明之星,目前的回撤可被视为是一个逢低做多的机会,止损12000下方,止盈12753附近。

  HK50指数也同样遇到了盘整区间底部支撑后反弹,可现价做多。止损29756下方,止盈31815附近。

  *本文为个人评论,请交易者谨慎参考。外汇及CFD交易可能会为您的投资资本带来风险。

  2018-06-0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