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已经接近筑顶!?今夜多头或踩上两颗“地雷”……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6月1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震荡下挫,延续早前的跌势,最低下挫至93.87,连续三个交易日走低。今夜,全球聚焦超级非农,全球贸易争端……

  外汇资讯网站Dailyfx撰文指出,四小时图显示,美元指数跌破上行去试下后的下跌在93.80一线受到支持反弹!

  不过未能重回趋势线上方表明短线前景仍偏看跌,并且指数连续受阻于94.20一线阻力,预示走势面临恢复回落的风险。

  若符合预期跌破94.00后,指数进一步走低可能指向93.80以及93.60等水平。而要摆脱短线看跌前景,指数需反弹重回趋势线上方,即上行突破93.35。

  分析人士指出,美元持续下挫的背后,在于市场担忧贸易战,以及欧洲政治危机的缓和,提振欧元,进而打压美元!

  1、隔夜特朗普对欧盟、加拿大、墨西哥征收钢铝关税,加拿大、墨西哥宣布立即采取报复性措施。今晚欧盟贸易专员将召开新闻不会,或对美国采取征收关税措施。

  特朗普此举,势必加剧了全球爆发全面贸易战的风险。这势必影响风险偏好。美元的走势也将承压……

  分析师们对于美元最近的涨势变得愈发谨慎,因为市场担忧贸易战以及美国经济动能可能减弱。本周稍早美元指数触及六个半月高点95.05,随后一路下挫!

  “在这个水平,我认为美元已经接近顶点,我们认为今年稍晚欧元应会反弹,”Newton Asset Management固定收益主管Paul Baird表示。

  2、欧元的反弹:意大利政治危机缓和,再加上西班牙新任首相桑切斯承诺要制定温和、亲欧的方案,这对欧元多头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

  本周稍早欧元大跌,意大利国债收益率飙升,其中两年期公债收益率周二录得26年最大单日涨幅,因市场担心该国再度举行大选可能会强化反建制党派的势力。

  过去两天已经恢复一些稳定,欧元收复跌幅,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受意大利两政党重新试图组建政府,以避免举行新的选举并结束三个月的政治动荡的提振。

  非农重磅袭来,北京时间周五20:00至22:00,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会对非农报告进行前瞻分析和独家解读,详情请点击【非农直播

  校对:JOE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