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多头小心!投行料修正阶段即将到来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6月4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小幅承压下挫,尽管上周五美国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表现乐观,但围绕潜在政治风险的不确定性,令美元短期前景蒙阴。

  针对美元后市表现,布朗兄弟哈里曼(BBH)分析师指出,在具有建设性的就业报告的支持下,美元在周末前未能大幅反弹,而美联储政策轨迹的重新定价可能预示着美元的修正阶段即将到来。

  BBH表示,上个月欧洲政治事态发展引发动荡,市场对美联储再次加息愈加持怀疑态度。

  在上周结束时,美联储基金期货的定价再次与美联储今年再加息两次的预测中值一致。

  美元指数在5月29日触及峰值95.000,在随后的48小时内跌至93.70。

  该行的技术指标暗示,在触及高位之前可能会跌穿低点。“日内阻力可能位于94.40/94.50区域,我们预计将会跌至92.80水平。”

  具体来看,慢步随机指标出现看空分化,这并未确认5月末的高点。MACD指标开始转向。这是一个戏剧化的进程。

  在过去的2月、3月、4月和5月中,美元一个月仅出现一周的下跌。自1月底以来,该指数周线一直没有出现连续下跌。

  由于意大利(和西班牙)的动荡达到近乎狂热的程度,欧元跌至近1.15美元。

  BBH表示,我们预计自去年年初开始的涨势的50%,即1.1450区域目前是暂时完好的,欧元将会回升至1.1750/1.1800区域。

  该行表示,20日移动均线位于区间中值附近,欧元自4月20日来一直没有交投在其上方。慢步随机指标并没有触及新低来确认低点形成,这令看涨分化开始形成。与此同时,MACD也转向上行,欧元止住6周下滑的趋势,上周收涨0.2%。

  北京时间6月4日10:20,美元指数报94.03。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