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stone:就业表现强劲美国5月非农增强加息预期

  上周五美国5月非农报告如期公布,其中就业数据表现强劲,同时,失业率再创新低,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美联储后市加息预期。

  美国劳工部公布数据显示,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2.3万人,远超预期19万人,前值由16.4万人下修为15.9万人,美国5月失业率降至3.8%,超过前值3.9%,创下十八年新低。这一数字与2000年4月持平,同时也是1969年以来的最低值。

  另外,美国5月平均每小时工资环比增长0.3%,高于预期与前值;美国5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同比增长2.7%,好于预期和前值的2.6%,5月工资增速稳步上涨巩固了美联储6月加息的预期。另有经济学家表示,失业率进一步低于美联储对长期可持续水平的预估,或将成为工资和通胀上涨的潜在因素。

  许多经济学家预计,由于12月份通过的减税政策和1月份国会通过的额外政府开支,美国经济增长速度将继续保持,但是,对于高收入家庭的减税政策是否能够为低收入家庭和中等收入家庭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存在一些争议。

  技术分析:

  USDJPY:

  美日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最终K线报收上影线中阳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上,中长期均线略有走平,震荡指标偏上,短线震荡偏多。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上周五触及前阻力区略有反复,今日上方关注109.90-110.00一线阻力,突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4H上周五收复109.40一线略有偏多,目前布林中轨偏上,上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多。

  2、小时图上周五回调至MA55一线多头转多,目前短期均线聚拢,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短线多头占优。

  3、日线、4H、1H基本方向保持一致,但需关注前期密集压力区,谨防震荡反复。

  今日上方阻力110.00,110.40,110.90,今日下方支撑109.20,108.80,108.40.

  USDCHF:

  美瑞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0.9913一线承压下行,最终K线报收上下影线小阳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下,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上周五反弹至前高一线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0.9850-6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上周五触及MA55一线空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2、小时图上周五收复0.9870一线偏多,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3、日线震荡调整,4H震荡偏空,小时图震荡偏多,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0.9910,0.9950,1.0000,今日下方支撑0.9840,0.9800,0.9760.

  2018-06-0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