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dex博汇:意大利搅局美元冲高回落非美货币仍惧非农

  刚刚过去的一周外汇市场整体呈现宽幅震荡的走势,意大利局势一波三折,美元一度创逾六个月新高,随后回吐涨幅,非美货币随之探底回升,但由于美国非农就业报告等数据比较靓丽,非美货币普遍涨幅受限;另外,对贸易摩擦的担忧在本周有所升温,下周投资者仍需保持密切关注。

  上周日(5月27日)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否决欧元怀疑论的财长提名人选,导致意大利“反建制”政党组阁失败,周二有消息传出,意大利可能在7月底或者2019年年初重新举行大选,欧元兑美元一度跌创逾10个月新低至1.1509,美元指数则一度涨至95.02,为2017年11月9日以来新高。

  本周美国的经济数据,除了一季度GDP终值小幅下修和ADP就业数据表现略微不及预期外,市场比较关注的美国4月份PCE数据处于比较乐观的水平;而美国4月个人支出创5个月以来最大增幅;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和ISM制造业PMI都大幅好于预期,另外,美国4月营建支出月率好于预期,录得2016年1月以来最大增幅。

  技术分析

  XAU/USD

  黄金天图,特朗普全球范围大打贸易战,搅动国际金融市场,周五的非农数据包括薪资增长在内都很靓丽。但仍难以改变黄金下行趋势,日内继续下跌。周一市场反应较为清淡,重点数据不多。图形上看,1300关口已经转为压力位,保持跌势可能性较大。近期仍是关注美指的进一步走势和“特金会”“中美会谈”等事件的结果,谨慎交易,注意风险。

  本期汇评就是这些,更多内容可详见公司官网,祝大家交易顺利、生活愉快!

  2018-06-0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