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OX英诺:各国央行闪亮登场,非美能否逆袭?

  回顾

  上周五(6月1日)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表现靓丽,劳动力市场的发展进一步加强了市场美国今年四次加息(再加息两次)的预期。

  全球贸易摩擦再度升级。美国方面将对欧盟、加拿大钢铁征收25%关税,铝征收10%关税。

  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维持利率不变,但措辞偏鹰派,预计通胀近期将小幅走高可能需要加息。

  本周重点事件

  本周二将公布澳洲联储利率决议,预计利率维持不变。

  本周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与前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参与该行20周年会谈,该发言可能会为市场带来一定的方向性指引。同时周二将公布欧元区及美国PMI数值,预计将为市场带来一定方向。

  本周四加拿大央行将召开记者会,若措辞偏鹰派,则可能为加元带来一定提振。

  本周财经日历

  品种分析

  欧元兑美元

  观点:低位盘整,等待突破

  分析依据:

  4小时图来看,欧元上方有下行趋势线压制,但目前上破上行趋势线,有向上回调可能。仍需进一步关注能否有效上破。若能成功突破1.172上方,则确认上行突破,进一步看到1.182-1.183附近阻力区域。若未能有效突破,则可能进一步下行测试1.15附近的支撑。

  英镑兑美元

  观点:震荡上行

  分析依据:

  4小时图来看,英镑企稳且处于上行震荡通道中。可尝试高抛低吸。上方阻力位于1.339附近,下方支撑位于1.329附近。

  黄金

  观点:下行

  分析依据:

  日线级别来看黄金下方有上行趋势线支撑。但上方承压于4小时及别的下行趋势线。黄金上方三根均线依次排列,下行趋势不变,可能进一步下行测试上行趋势线附近的支撑。上方阻力位于1297附近,下方支撑位于1282附近。若下破1282则可能进一步测试1269附近的支撑。

  风险声明:本文章仅供一般材料使用,不可作为(而且不应当被视为)财务、投资或者其他依赖信息的建议。InfinoxCapitalLimited("Infinox")无权提供投资建议。文章中没有意见构成Infinox或者作者的任何特定投资、安全、交易、或投资策略适合任何特定人士的建议。选择Infinox进行交易,可能导致您的损失超出您的投资额。消费者应确保了解风险,并在必要时寻求独立的财务建议。

  2018-06-0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