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欧/美第四浪反弹不应超过1.1880 重启跌势后下看1.1450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高盛(Goldman Sachs)周一(6月4日)发布客户报告称,欧元/美元反弹至1.1700一档中段应被视作正常修正。

  高盛分析师指出:“这是典型的第四浪反弹,料将至少回升至23.6%回撤位1.1738附近,甚至存在进一步上测38.2%回撤位1.1879,但再往后的上升空间已经不大。”

  高盛分析师补充道,如果看到汇价过度回升也不是罕见的情况,第四浪通常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走完,所以目前还不是入场做空的最佳时机。

  高盛分析师表示:“短期震荡可以预期,但不应该回升至1.1880上方,最终重启跌势后料将下探1.1450新低。”

  北京时间03:48,欧元/美元报1.169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