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stone:G7峰会强调美国关税行动对全球经济增长构成风险

  特朗普发动的关税贸易战一度引发市场恐慌情绪,近日,在G7峰会上,欧盟高级官员表示,G7许多成员国认为,美国关税行动对全球经济增长构成风险,美国企图对汽车和汽车零部件征收关税,这令人担忧。

  德国财长Scholz同时指出,已经在G7峰会明确,美国关税决定是不可接受且不合法的。

  欧盟明确清晰立场,美方已经知晓。

  日本财长麻生太郎也表达了同样观点,他表示,“美国钢铝关税举措令人十分震惊,这是违反WTO规则的。目前并未就是否就美国征税举措上诉WTO作出决定,但我们正在作各种准备。”美国财长努钦难以为美国关税决定辩护,其告知G7集团国将直接向美国总统特朗普汇报情况。

  G7会议讨论了创新金融,讨论了密码资产统一监管的缺乏,国际税收问题将被讨论。G7会议大多数的话题是关于贸易的,当美国利率上涨时,美元上涨并导致美国贸易赤字扩大是正常现象。美国利率上涨令一些新兴市场国家货币汇率下跌,但并没有迹象表明该状况将持续,单边保护主义的贸易举措无益于任何国家。

  技术分析: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109.38一线展开反弹,最终K线报收小阳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震荡指标偏上,短线震荡偏多。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反弹至前密集压力区略有反复,今日上方关注110.10-20一线阻力,突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4H昨日回调至MA55一线多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偏上,上轨略有扩张,短线多头占优。

  2、小时图昨日回调至前低一线多头增强,目前短期均线偏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3、日线、4H、1H基本方向保持一致,但需关注前期密集压力区,谨防震荡反复。

  今日上方阻力110.20,110.70,111.20,今日下方支撑109.30,108.80,108.30.

  黄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纽约盘时段触及1298一线承压下行,最终K线报收十字星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下,短线震荡偏空。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回落至前期密集支撑区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1287-88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反弹至MA55一线空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偏下,下轨略有扩张,短线空头占优。

  2、小时图昨日触及前高维持空头格局,目前短期偏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震荡偏空。

  3、日线、4H、1H基本方向保持一致,但需关注前期密集支撑区,谨防震荡反复。

  今日上方阻力1297,1304,1311,今日下方支撑1284,1277,1270.

  2018-06-0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