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AMA:G7峰会结束,黄金起伏难定

  基本面:G7财经首脑上周六记述了为期三天的会议,会上美国最亲密盟国的财长们对特朗普政府加征钢铝进口关税表达了强烈的不满。本周G7国家领导人将在魁北克召开峰会。

  此外,中国上周日警告称,如果美国对华推行征税或施加其他经贸方面压力,两国在近期谈判中达成的协议都将失效。

  而且,大量的消费品和农产品也都出现在欧加墨实施报复性关税的清单上。

  技术面:黄金在亚盘时段低开低走,延续下跌,欧盘时段止跌反弹,形成V型反转形态,美盘时段亚旭上涨,但是未能触及整数关口1300点位,说明多头力量有限。今天黄金延续下跌的可能性大。

  消息面:欧元区4月零售销售月率

  操作策略:黄金在1293附近空,止损1297,目标1290-1287,仓位30%(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2018-06-0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