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币编译:聚焦台湾科技展览,区块链、5G技术成为新趋势

  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TAITR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叶先生周一在台北举行的Computex 2018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讲话。 (JP / Grace D. Amianti)

  据火币区块链应用研究院(www.huobi.cn)编译,在台湾举办的第38届年度Computex展会被称为亚洲最大的科技展览会,展示了信息通信技术(ICT)产业日益增长的全球趋势,因为它引入了近期备受关注的新元素——区块链和第五代移动通信(5G)。

  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TAITR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叶先生表示,多位发言人将分享他们关于鼓励创造性思维和预测区块链、5G技术的见解,来协助全球科技公司以更具战略性的方式规划未来市场。

  “我们想看看区块链技术如何应用于不同的行业,”叶先生在周一台北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博览会是ICT企业发展业务良好平台”。

  他还表示,除了这两项新技术之外,此次展览将于6月5日至9日在台北举行,将重点讨论人工智能、物联网、游戏和虚拟现实以及创新和创业等四个主题。

  随着创业公司在过去几年快速发展,TAITRA继续持有InnoVEX展区。InnoVEX是一个专门为全球初创公司设立的展区,将于6月6日至8日举行。

  “这也是亚马逊第一次参加[这次活动],”他说。

  Computex展会预计将接待来自30个国家(包括印度尼西亚)的1,602家参展商。展会还将邀请来自21个国家的388家创业公司在InnoVEX展区参展。

  文章来源:TheJakartaPost

  原文作者:GraceAmianti

  原文链接:http://www.thejakartapost.com/news/2018/06/04/taiwan-tech-fair-showcases-blockchain-5g-as-new-trends.html

  编译:火币区块链应用研究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